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政治部党支部开展“新征程 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0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22年7月1日,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过了一个十分特别的政治生日。红色封面的卡纸,赫然印上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字样,精准的入党日期,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政治部党支部书记莫明琪亲自为每一位党员同志赠发了设计精美,意义深远的贺卡。

11.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特殊日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引领党不断加强革命性锻造,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政治部全体党员在这一浓厚的氛围里度过了自己的政治生日。

这张生日卡片里写下了党支部对每位党员的殷切期望:“新时代,新征程,希望您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强化党史学习,注重党性修养,増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托!”

随后,政治部全体党员来到校训广场。清澈的蓝天下,鲜红的党旗前,“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格外醒目。                  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在党徽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声音在广场上响起,大家的眼神愈发坚毅,大家的信仰愈发忠诚。

2.jpg 

在百年交汇的崭新历史起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更加成熟、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政治部的党员们也将更加汇聚创重申硕的磅礴伟力,将自己的才华和精力投入到更火热的“中国梦”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