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 教师团队参加2022年首届警务合成作战 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

日期: 2022-10-0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警务机制建设,构建现代化警务指挥体系,全面提升面向公安实战的警务合成作战与训练理论研究水平,9月24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警务指挥学院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首届“警务合成作战与训练理论和实践研讨会”,来自全国17个地区公安机关、9所军事、警察类院校和高科技企业的229名领导、专家学者、师生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经过严格评审,共有36篇论文入选《2022警务合成作战与训练学术研讨会论文集》,我系邓非、魏威、黄旭三位老师分别报送的论文《无人机在警务合成作战中的应用研究》《总体国家安全观视野下公安机关在群体性事件中的处置策略研究入选研讨会论文集,两篇论文都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黄旭副教授代表团队受邀在线上作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视野下公安机关在群体性事件中的处置策略研究》的主题发言。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一直以来狠抓以公安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开展科研,并鼓励教学、科研骨干教师走出课堂、走出校园,围绕“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的理念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有效提升了我系教师在全国兄弟院校相关业务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