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基层毕业调研暖警心共谋科技兴警发展路我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赴南岳公安调研交流

日期: 2022-11-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充分发挥学院服务公安中心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职能作用,深入跟踪了解我院公安专业毕业生从警情况,并进一步深化我系与基层单位警务实战化战略合作机制建设,11月17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邓非、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生大队长肖锦阳、警用无人系统应用教研室主任(无人机培训中心主任)魏威、警用无人系统应用教研室讲师邱薇纶一行四人赴南岳公安分局进行毕业生跟踪调研并开展警务交流座谈会。南岳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新鹏,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智军及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研讨座谈。


 图片4.jpg


南岳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新鹏代表分局对我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安专业毕业生从警情况、警务教学改革创新、科技兴警警用无人系统实战化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调研组一行对南岳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图片5.jpg 


 罗新鹏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南岳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湖南警察学院作为“三湘警察的摇篮”为公安系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养的优秀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南岳公安是一支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改革公安工作模式,善用人才兴警,科技兴警,主动服务于人民群众和南岳旅游发展。


图片6.jpg 


 座谈会由王智军同志主持。他表示,南岳公安分局会继续支持和全力服务好警院的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警院的合作,实现实战部门与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图片7.jpg 


座谈会上,公安专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向各位老师和领导汇报了从警以来学习、生活情况,认识到自身能力水平与实际应用还存有一定差距,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业务本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8.jpg 


邓非同志代表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是受学院党委委托,并对南岳公安对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传帮带”历来是公安队伍的优良传统,“传帮带”是一种习惯,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传承。看到我院公安专业毕业民警在老民警“传帮带”下, 薪火相传续忠诚,能在南岳公安队伍安居乐业,这是惠警暖警做到了心坎上。希望大家本领再提升,素质再拔高,精神再提正,为公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下一步,我系将加强与基层实战单位的互动交流,深化警务技能实战化改革,坚持“一切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最重要是服务于实战需要,为基层实战单位输送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尽快打造建立一个互利互通共建共享的系局合作体系,开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