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政治建警政委大队长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日期: 2018-05-22 发布者: 培训部 陈浩 朱静晨

       5月22日上午,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政治建警政委大队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警察学院警官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开班典礼由省交警总队政委杨能主持,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省厅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总队政治部主任王千雄、警院培训部主任刘武阳等领导及参训各市州支队、高速交警支队政委、所属交警大队大队长共136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副院长戴宁致辞并提出了学习要求,虚心学习,争做公安先锋。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排除干扰,潜心学习;要深入交流,取长补短;要遵规守纪,加强自律。整个开学典礼紧凑高效,主题鲜明,在嘹亮的人民警察之歌中结束。

      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是为贯彻省厅政治建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交警政治建警工作,持续推进交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培训班一共分为两期,第一期136名学员将一起完成5天的学习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