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周学农书记、王周院长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日期: 2022-10-0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9月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督导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

B04I8733.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满生就如何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作了全面汇报 ,周学农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第一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学校“第一课”,要举全校之力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做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学农对上午唐励博士的思政课进行了点评,对唐励博士的教学水平、教学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马院过去一年的成绩可喜可贺,当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下一步马院要聚焦如何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以“小马院也可以干出大事业”的情怀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221008152150.jpg

王周对马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要求马院对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找差距,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群,把6门主干课程都建成“金课”,并勉励喜迎二十大马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往“精”里走,特别是在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方面做出新贡献。

B04I8768.jpg

汇报结束后,周学农、王周分别给获奖教师、学生代表颁奖,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赴韶山冲派出所拍摄的大思政课视频《致敬藏蓝 忠诚为民》,该视频将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