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2-10-1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0月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培训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二级巡视员蔡炎斌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处负责人刘振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10182140.jpg

会上,教学评估处副处长罗熹首先对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和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时间节点作了具体安排,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蔡炎斌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务必提高认识,明确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耐心细致,反复审核数据,做到准确无误;务必了解新变化、做到数据填报客观真实。

微信图片_20221010182133.jpg

最后,皮华英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任务和责任,严格填报审核程序,杜绝数据填报出现任何差错;三要科学填报,坚持数据来源有根有据,保证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四要做好数据分析统计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为学院改善优化教学管理提供方向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