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院成功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书画图文展

日期: 2022-12-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书写新思想,鼓舞新征程。为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近日,我院策划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书画图文展,已经成为全校师生的热门打卡点。图文展以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经典论句形式,艺术呈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伟大时代伟大事业的敬仰之情、对党的忠诚之心融于翰墨、现于笔端,充分彰显我院的高度政治自觉、强烈责任担当。

本次主题活动共有客座教授、师生员工70余人参与,共创作篆、隶、楷、行、草书法和国画作品110余件,精选45件展出。这些作品引领我们透过鲜活的语言,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科学哲理,领悟经典论句阐发的深刻道理,帮助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思想的智慧光芒。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湖南警察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